【都市博物學】為了河妳相遇-2021新竹場(已結束)

2021-03-15

課程詳細介紹

【斯創假日斯塾】都市博物學-為了河妳相遇(2021新竹場)開課囉❗

目標:

  1. 學習製作窺箱觀察溪流中的魚類與水生昆蟲。
  2. 練習運用水質檢測工具來監測水質。
  3. 比較不同的溪流環境有什麼差異。
  4. 思考人類如何利用與經營水資源。

 

課程表:

第一堂課:【都市河流觀察家】
都市中的河流長什麼樣子呢?您對都市河流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讓我們透過不同的方法來記錄都市河流的樣貌吧!

第二堂課:【摸魚看蟲趣】
一同造訪溪流中的小精靈,使用自己親自製作的調查工具,揭開水中生物的神秘面紗。

第三堂課:【河你約定】
河流無償的供給人類的生活所需,六家地區的水圳發展史,訴說了產業的變遷與故事,我們又可以如何守護她呢?


活動時間:
04/25(日)、05/23(日)、06/06(日),上午0900-1100


名額:
親子共學,小孩滿6位開班,至多10位。

⏱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❗️


與我們聯繫:
電子郵件:enved@innovativelearning.com.tw
電話:0966-571447
LINE ID:https://lin.ee/AMkxuNX(點選連結加入LINE好友,最新消息搶先知)

活動地點

04/25護城河公園、05/23新竹北埔大坪溪、06/06六家東興圳(詳細地點於行前通知上公布)

對象

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,歡迎爸爸媽媽加入共學

費用

一系列3堂課,每人1,800元(家長共學免費),包含課程費、教材費及保險費

名額

親子共學,小孩滿6位開班,至多10位。

報名

點選連結完成報名

分享: